close

 

    學校的考試週極為彈性,這五天只考試不上課,各班的考試時間也由各班與授課老師間自己協調,就算提早考也無所謂。通常學生們為了盡早考完好投向漫長假期的懷抱,大多數的班級都會把考試時間控制在禮拜四之前。

    這次因為泰利颱風襲捲而來的假期,導致原本就該結束的期末考延至禮拜五,前一天只考會計一科,早早就回到家的我感到心情鬱悶,翻看報紙的同時與老爸聊了一下近況,以下為內容節錄:

 

老爸(以下簡稱爸):明天還要考試喔?

我:恩,對啊。(翻開影視版)

爸:那後天呢?

我:後天沒有啊,明天就考完了。下禮拜就要暑修所以不可能延到那個時候啊。

爸:暑修喔,那你有要去(暑修)嗎?

我:那個是給學分被當掉的人修的啦,我沒事幹嘛去啊。(影視版看完看體育版後面的電視節目表)

爸:啊你為什麼不能去?

我:那個要錢耶。(還頗貴的,一個學分似乎要$400的樣子)

爸:錢是小事,能學就去學啊。

我:唉呦那個……

 

    忘記最後講了什麼,總之老爸似乎還很執著於叫我去暑修的這個想法,因為熟知他的個性,所以沒有說出口的話是──其實只要暑修的老師同意,還是可以旁聽的,例如高會。

    這句話我就默默的埋藏在心裡好了,大家也不要輕易講出來喔,噓。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