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為了怕被人控訴我都沒更新,所以我就來囉

001

整理東西的時候偶然看到這個

感覺好像在看到黑歷史一樣:P

陰影都亂上、衣服都不會畫......啊哈哈,雖然現在也是一樣啦

 

其實目前正在慌亂的打報告中...場次心得好難寫啊((吶喊~

終於從第0場進展到了18場了耶我好棒,其實我還妄想用字數很多的藉口來掩飾我其實打不出來的事實

好吧,來轉換一下心情  聊聊最近發生的事

嗯就是呢,在我盧了將近不知道是一年還是兩年之後,某位住在大甲的同學終於肯來我家了

而且她會來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某次講電話用擴音,我媽突然開口邀請她來我們家玩,所以她才會來的

自己比不上自己的阿母實在有點慚愧,我也正在反省(事實上並沒有)

然後原本她並沒有打算要在我家吃中餐,可是在我阿母的...之下,她還是吃了

PS.「...」並不是什麼恐怖的行為,純粹只是我找不到合適的詞彙形容罷了,請不要介意

阿、我爸買了鳳梨回來,我要去吃了

這裡是等一下還要繼續打報告的陳姓同學,我們下......嗯,明年再見(或許後年?半年?下禮拜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