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收到了成績單
平均84.43
班上第11名(好討厭的數字,這樣就不能跟別人說在10名以內)
這樣的話來回顧一下那3天的情形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《文書處理》
英打ˇ(第二有信心的科目)

幸好是兩次選一次
而且標準也很低,15字/分
第一次打了29個字,而第二次打了33個字
最強的怡.茜廖竟然打了45個字啊,太強了

總之就是很輕鬆的通過了

《計算機概論》
雖然是下午第2節才考
但是在第一節的準備時間.....

據說,在進電腦教室之前
點不小幫我開了電腦後又順便開了【小朋友下樓梯】
我一進去看到的場景就是樺姊和阿布一起玩↑ ( 為什麼要用我的電腦玩= = )

還佔了我的位子,讓我在電腦教室流浪(講的好像很可憐)
於是我就跑去找逼波,打擾她的裝認真行為(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)

男生不知道在做什麼,總之很吵就對了
小優想與眾不同,所以選擇睡覺
親愛的昱涵在玩接寶遊戲
阿又在玩facebook的開心水族箱
火車在認真的讀計概
點不小和雅歆在玩小朋友下樓梯
接下來,因為這兩人↑的關係
班上掀起了一陣玩【小朋友下樓梯】的熱潮!!!
死掉發出的『啊~』聲音一直出現啊
有人還把聲音調到最大聲

快被你們這些人給笑死了
真是的,搞什麼啊

《英文》
這我能說什麼呢
簡單到把人名改成He的題目我還要檢查3遍!

《歷史》
所有科目中最恨、最危險的一科啊
以為是重點的都沒有出
因為太麻煩所以沒有看朝代
結果老師就偏偏出朝代

想到就心煩,跳過跳過

《數學》
老師出的其實跟之前當作業那張差不多嘛
嘖,早知道就全部都問Water了

《國文》
臨時才背的好了歌竟然...被我漏掉一行
甄士隱的『甄』忘記怎麼寫了...真可惡

《公民》
哼哼哼這次筆記寫個10頁果然有加分到
下學期就沒有公民課了,萬歲

《會計》
唯有加權平均法有點阻礙,其他還好...應該吧

《藝術》
這整個就是亂寫啊
不知道為什麼成績單上還有86
老師真是個好人

《國防+健康與護理》
這沒什麼好講的吧
連題目都忘記了
只記得是最後一科
考完就很愉快的搭公車回家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論就是
我期末考寫得很悠閒啊
每科幾乎都是倒數、個位數交卷的
這樣不行啊
連舒婷都比我快了ˊ
速度要加強了,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(火車第2名耶~好厲害
Water第九名~好棒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