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在中技第一年的聖誕節

早上8:30到了教室,發現班上異常的安靜

結果竟然是一堆人都在趕卡片,哈哈原來大家都是臨時抱佛腳的

然後我們這群人也一早就交換好禮物了

雅歆的禮物好大盒=     =很好奇是不是打開會有小丑跳出來嚇人

逼波的禮物一看就知道不是便利貼就是便條紙

這時約9:00了,該去英文教室了

之後的三節英文課

老師要我們當白老鼠給學長姐試教(老師還好野的發了棒棒糖ˇ)

 

首先,第一組─學長組

剛開始是個很高的學長在教S.+V.+Ving的文法

然後看起來很搞笑據說又參加籃球隊的學長教了有關棒球的單字(Ex:觸殺、盜壘...)

也問了一些問題要我們回答

令人驚訝的是,其中兩個獎品竟然是7-11的集點卡啊!!!!!天啊30點耶,好想要啦~

然後火車車還轉頭用一種《30點耶妳不是很想要?》的眼神看我=    =\\\

知道還不幫忙回答.......結果那夢想中的30點被糖糖瑋翔和琪琪抱走了,嗚...

 

再來是第二組─學姊組

她們很用心的印了3大張講義,還發了每人一張撲克牌(一看就覺得是個危險物)

剛開始先放了英文歌Knock   Knock讓我們配合著講義填空

接下來是文法(略),再來是小遊戲

就是要抽牌,然後抽到的人就要上台表演她抽到的動詞

搞的大家都很緊張...真‧的

中午,因為某個不鄭常心說是聖誕節所以要去福勝亭吃(有錢人就是想去那種高消費的地方)

幸好,在逼波的反對下決定去麥當當ˇ(雖然還是很高消費)

吃了79元的麥香雞套餐+Water出錢的蛋捲冰淇淋

還沒吃完祕祕就說要回去了

只好帶著(我+Water吃不完的)薯條和剩下一大半的冰淇淋(因為怕它融化還邊走邊吃)回到教室

裡頭超熱鬧的,男生在吃Pizza還有用30點換來的星巴克

女生喔..不是在趕卡片就是在看漫畫不然就是在聊天

我把薯條分給了文慧那一區的人,又請怡茜廖吃幾口冰淇淋,她吃得很開心說,還給了我一顆金莎ˇ

下午的計概課,我看漫畫看了一節,整理民法筆記也寫掉了一節啊

最後的民法課,交完筆記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

老師覺得說如果不放學會吵到隔壁班,於是就很大方的放學了

那時大概4點零幾分吧

我和逼波、water、雅歆就去學校附近的租書店還書兼借書

 

之後呢?

之後就去搭公車回家啦

然後在等公車的同時,眼前出現了一個很熟悉的人

沒錯,就是遠在高農好久不見而且正要去墊腳石的老詹啊!!ˇ

 

這一天真是太開心了,收到了好多卡片和糖果,還遇到了國中同學

在中技的第一年就這樣了,那接下來的第2、3、4、5年呢?

不就人人都是滿載而歸了,哈XD

還有謝謝親愛的5甲學姐,還特地送可愛的卡片和糖果來ˇ而我什麼都沒有準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